萝卜艾玛

我得了一种看见拆逆就会死的病

[冰秋]小鬼

*有ooc
*喜欢就点个爱心吧(●'◡'●)ノ❤

小鬼没有记忆,四处飘荡,在很多年后,有了属于自己和大鬼的家

沈清秋是个鬼,从他有记忆开始,他就飘荡在这个宅子里。宅子废弃了许久,青色藤蔓遮掩缠绕着这里,还有时不时的乌鸦从宅子上方嗖的一下略过,发出几声凄厉的惨叫

他以前从来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,他只知道他与外面的那些人不一样,直到听到有人说这里是个鬼宅,这里有鬼时,他心想:原来我是个鬼啊。

沈清秋还是不知道鬼到底是什么,他就跑去偷了人界的一本书——《鬼的自我修养》。结果,书没有看到,他却先懂得了怎样吓人。在他偷书时,从上帝的视角来看,竟然是一本漂浮在空中的书。路人当时被惊地四下逃脱,一边跑一边大叫着:有鬼啊。他站在那里不知所措,终于知道别人看不见他,惧怕他

沈清秋从此开始吓人。他喜欢吓结伴而来的一男一女。每当男生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不怕鬼,会保护女生时,却在自己吓他们的时候,跑的比女生还要快时,他总会乐的拍手叫好。但时间一久,他却没来由感到孤独,他觉的自己一个人似乎是有点太惨了。于是,他等啊等,终于等来了一个小鬼

小鬼很小,穿的很破旧,却生的一幅好相貌。他正怯生生的看着沈清秋,手不自主的攥紧衣角。沈清秋很无奈,刚想开口说话,却被小鬼抢了先,弱弱的说到:"我叫洛冰河,你可以当我师傅吗?"。他没有回答,只是飘然地说到:"小鬼,既然你来到我这,就是我的人了,以后我会教你吓人的技巧"。于是,小鬼就被教坏了‼(•'╻'• ۶)۶

洛冰河喜欢叫沈清秋师尊。
于是,这就是他们互道晚安的方式。
"晚安,师尊"
"晚安,小鬼"

小鬼跟其他小鬼不同,他会像人一样长个子,起初沈清秋微微有些担心,怕小鬼因此出什么事,结果,小鬼在长到比他高一点的时候,就不再生长了,他一颗沉甸甸的心终究是放下了

沈清秋从未想过有一天,小鬼会跟他表白。他愣住了,看着小鬼羞红的脸,他垂目思索,不知道该怎么办,却被小鬼误以为他不愿意,小鬼很伤心,他冲上去,抱紧了沈清秋,"师尊,我真的好喜欢你"说着说着就开始小声啜泣起来,沈清秋觉得自己虚无的心脏竟开始微微难受,他回抱住了小鬼,"小鬼,别哭了,师尊喜欢你"

当天晚上沈清秋终于再次感受到了自己老腰的存在[嗯,你们懂得]

从此,小鬼与大鬼快乐的生活在一起…吓人[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]
——完——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