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卜艾玛

我得了一种看见拆逆就会死的病

[冰九]戏子无情(上)

*我打算写上中下三篇
*喜欢就点个爱心吧

"沈公子似乎有些不大情愿啊"

偌大的会厅里只有洛冰河与沈九二人。洛冰河此时正笑着,笑的漫不经心,笑的肆意,眼中透出的凉薄却令沈九心悸

"洛公子包下了我的场子,是贵客,既然是贵客,沈九哪会有什么不情愿了"

洛冰河看着沈九,他还是跟从前一样,经常笑着,只是这笑意不到眼底罢了。他挥挥手,示意沈九坐在自己的对面。

沈九很讨厌这样,好像自己只是一个玩具,挥之即来呼之即去。更何况还是洛冰河这个小畜生,他脸色青了又白,却没有办法。即使自己是名动京城的戏子,却还是没有自己的选择,自己不过是他们富人贵人的一个消遣物而已。

洛冰河没有说话,只是悠闲的品着茶。茶香飘荡在会厅,沁人心扉。沈九有些烦躁,他摸不清这个人,他压低了声音,咬牙切齿的说到:
"小畜生没想到你命这么大,说吧,你到底想干什么"

这人不仅没死,还摇身一变成了年轻的少年丞相。他忆起以前对洛冰河的所作所为,惊出一身冷汗。他沈九什么都不稀罕,只是这条命他攥的紧紧的。这条命是他混着血和泪从满是泥泞的地里挖出来的。他自己都舍不得,何况是别人

洛冰河却突兀的笑了,他笑的毫不在意,他笑出了泪来,然后又突然正色,他慢悠悠地靠近沈九,捏起他的下巴,在他身边轻轻耳语,宛如亲密恋人之间的耳边私语。只是说出的话却令沈九惊悸,他的话语带着满满的恶意,寒冷,使他如被一丝丝一缕缕的冰霜缠绕。直到洛冰河悠然的回到自己的位置,他才缓过神来。

"师尊,以前待我那般好,我一定会好好的回报师尊的"。

他恶趣味地加重了"好好"两个字,又在他离去时,逆着光模糊不清的说到
"我明天还会来光临沈公子的"

恍惚了沈九的心。
——上篇完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52)